PHILIPPINE CHINESE EDUCATION
RESEARCH CENTER

黎玛企业成立四十六周年庆典在世纪举行


恒昌公司基金会叶芳枫再次慨捐华教中心

111

11月3日晚,本中心常务顾问叶芳枫创设的黎玛企业公司成立四十六周年庆典暨恒昌公司基金会向华校捐献赞助金仪式在世纪海鲜大酒家举行,本中心主席黄端铭,副主席杨美美、洪湄玲、蔡艺术、蔡莉莎、许谢珊珊和出版部主任陈海洋应邀出席。参加活动的还有黎玛公司职员、有关社团和华校领导、其合作伙伴和亲朋好友近300人。

叶芳枫在致辞中欢迎来宾参加由其本人所创设的黎玛企业公司成立四十六周年庆典并为公司下属恒昌公司基金会向华校捐献赞助金仪式作见证,感谢客户朋友四十六年来对黎玛企业公司的支持和爱护。叶芳枫希望通过恒昌公司基金会向华校捐献赞助金,能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商总理事长黄年荣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庆典活动上,叶芳枫一一向本中心等单位和大马尼拉地区有关华校致赠赞助金,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叶芳枫是华社著名侨领,除了创办自己的公司,还身兼商总副理事长等多个重要社团职位。他热心公益事业,关心本国华文教育的发展,今年已是连续第六年向大马尼拉华校捐献赞助金。他的善举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


111

             图片说明:上图为活动现场;下图为叶芳枫常务顾问向本中心致赠赞助金。

联系我们
办公室地址:4/F,Alliance Bldg.,410 Quintin Paredes St.,Binondo,Manila,Philippines
电话:00632-2427860;00632-2412906
传真:00632-2427860 转 116 ; 00632-2412906 转 116
电子邮箱:mail@pcerc.org
111 Facebook:菲律宾华教中心(Philippine Chinese Education Research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