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PINE CHINESE EDUCATION
RESEARCH CENTER

米沙鄢华教协会新职员选举产生


宿务毓德董事长李献成荣膺会长

111

米沙鄢华教协会讯:在2019-2020学年度年会期间,本会于10月11日晚在怡朗华商分校礼堂召开了全体会员学校代表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工作委员会职员。宿务毓德中学董事长李献成众望所归,荣膺新一届会长。

菲律宾华教中心领导和各部门主任及本会会员学校的校长、主任及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会议。会议由本会秘书长倪琼妹主持。本会名誉会长黄华仁做工作报告,报告了本会两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财政主任王秀敏报告了两年来的财务收支情况。全体与会代表对《菲律宾米沙鄢地区华文教育协会章程》进行讨论修改,并通过了修改方案。经过各会员学校代表公开推举、投票,产生了第九届工作委员会职员。华教中心各部门主任就各自的工作情况与各华校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会第九届工作委员会职员名单如下:

名誉会长:黄华仁(怡朗华商)

会长:李献成(宿务毓德)

副会长:施能灿(宿务东方)

 许淑伟(宿务中华)

吴志超(怡朗新华)

秘书长:卢美晒(宿务耶稣孝女会)

财政主任(正):林美美(宿务亚典耀圣心)

  (副):傅念玉(宿务建基)

福利主任:(正)陈文章(描戈律大同)

(副)费志杰(朗玛倪地中国)

稽查主任:(正)陈玛莉(怡朗亚典耀圣母)

(副)龚诗山(怡朗中山)

新届职员在本次年会闭幕式上举行了就职仪式。在黄端铭主席的监誓下,新届职员宣誓就职。本届名誉会长黄华仁向新届会长李献成的代表移交了印信。

黄主席对新当选的本会会长、宿务毓德中学董事长李献成表示祝贺,相信在新届会长李献成的领导下,协会一定能够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带领全体会员学校齐头并进,向着华文教育的标准化、现代化不断前进,开创本地区华文教育美好的明天。

新届会长李献成的代表——宿务毓德中文主任卢凌思表示,将不负会员学校的重托和希望,全面落实华教精神,积极配合华教中心各部门的工作,加强会员学校校风、学风、教风三风建设,加强“华语情”的推广和本地区华校的学习和交流,全力准备下届年会在宿务的召开,积极探索华语教学改革的新路子,为本地区华文教育的发展不懈奋斗。

111

图为新届职员在黄端铭主席监誓下宣誓就职

联系我们
办公室地址:4/F,Alliance Bldg.,410 Quintin Paredes St.,Binondo,Manila,Philippines
电话:00632-2427860;00632-2412906
传真:00632-2427860 转 116 ; 00632-2412906 转 116
电子邮箱:mail@pcerc.org
111 Facebook:菲律宾华教中心(Philippine Chinese Education Research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