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PINE CHINESE EDUCATION
RESEARCH CENTER

新华书城迎来十一周年店庆


多种优惠活动回馈新老顾客

111

7月1日,本中心下属的新华书城将迎来十一周岁生日。十一年的坚守,十一年的耕耘,十一年的成长,新华书城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彰显人文精神”的宗旨。

为满足菲律宾广大的中文读者的需求,新华书城经营文学艺术、养生保健、期刊杂志、音像制品、汉语水平考试辅导、工具书等各类图书以及文具、文房四宝、节庆用品、挂历、儿童玩具等各类用品。各种图书分类齐全,品种繁多。多年来,新华书城还专门提供预订服务,直接替顾客预订有些特殊、专业性的图书和文化用品,不收任何额外的费用,为顾客带来种种便利,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称赞。

新华书城在维护日常经营外,还积极与大马尼拉地区的华校联系,不定期举办“新华书城送书上门巡回中文图书展”活动;每年店庆周年举办回馈新老顾客促销活动;每年组织参加一年一度的“马尼拉国际书展”等活动。同时,新华书城还是众多中国艺术团来菲演出入场券发放地。每年重大节庆,市民均可到新华书城免费领取由中国有关单位派出艺术团的慰问演出门票。

现在,新华书城已经成为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菲律宾唯一“特许经销商”,福建新华发行集团“菲律宾分销点”,菲律宾全国唯一中文书籍、文化用品商店。十一年来,新华书城为中华文化的传承不懈努力。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在新华书城开张十一周年之际,我们诚挚地邀请新老顾客共同庆祝、见证这一特殊的欢乐时刻,并隆重开展以下回馈活动:

1.一次性购物满1000比索,赠送100比索礼券;购满2000比索,赠送200比索礼券;以此类推,多买多送。

2、特价图书,八折酬宾。

3、凡进店购物的顾客都有神秘礼物一份。

以上回馈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华书城。


111

                                                    图片说明:上图为店庆海报。

联系我们
办公室地址:4/F,Alliance Bldg.,410 Quintin Paredes St.,Binondo,Manila,Philippines
电话:00632-2427860;00632-2412906
传真:00632-2427860 转 116 ; 00632-2412906 转 116
电子邮箱:mail@pcerc.org
111 Facebook:菲律宾华教中心(Philippine Chinese Education Research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