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PINE CHINESE EDUCATION
RESEARCH CENTER

尚爱中学

111
111
    学校中文名称:尚爱中学
    学校英文名称:PHILADELPHIA HIGH SCHOOL
    创办日期:1937年9月
    校 训:教育为改变生活
    董事长:施并立
    校 长:刘丽英
    地址:126 TALAYAN ST.TALAYAN VIL
    电话:7114604
    传真:5595-369
    学校简介:
    学校创办于一九七三年,至今已有四十年的历史了,这是由一群虔诚基督徒创立的学校,学校以诚实、勤奋、爱心、好学作为校训,以薪传中华文化为主,把培养具有菲华文化素质的学生作为学校发展的方针,以服务国家社会主体。培养学生有德、智,体、群四育的精神。
    一九七三年,学校先开办幼儿园,生数逐年增加,一九八〇年,开办中、小学。上午上英文课,课程皆依菲政府教育部规定,下午上华文课。因得校长及老师的同心协力,学生认真学习,遂于一九九五年,又加盖了一栋四层的钢筋水泥大楼专供中学部使用。
    现共有办公教学楼三栋,总面积为七千六百平方米,除了课室,还配备了行政办公室、幼儿园办公室、中小学办公室、中小学书馆、计算机室、视听室、实验室、音乐室、舞蹈室、中小学家政室、医务室、训育辅导室、童子军活动室、董事会议室等。楼下有体育馆,楼上有美轮美奂的大礼堂,此均为现代化设备。
    为应付学生锻炼身体的需求,学校最近购买了隔邻一块地皮,以建设现代化的多元功能大楼,用于发展体育及健身的方案,使学生有强壮的身体。当大楼工程完竣后,就会成为篮球、排球、羽毛球……等体育竞赛场所,以及其他聚会场地。
    学校不仅加强教学设备,对教师的培训工作更是重视,从不懈怠。注重提高教学水平,并且还从精神上、物质上关心教师,使之安心工作,感受到学校的温馨,把自己的知识专长无私地奉献绐学生。
    尚爱中学在董事会、校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主任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相信不久的将来能逐渐达成创校者的宗旨。
  
111
联系我们
办公室地址:4/F,Alliance Bldg.,410 Quintin Paredes St.,Binondo,Manila,Philippines
电话:00632-2427860;00632-2412906
传真:00632-2427860 转 116 ; 00632-2412906 转 116
电子邮箱:mail@pcerc.org
111 Facebook:菲律宾华教中心(Philippine Chinese Education Research Center)